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北京百力拓强加湿器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,贸易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6年
主营行业: 印刷 包装 机械 综合
所在地区: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理想城
  • 王海涛
  • 电 话:010****93059
  • 邮 件:bjb****8@126.com
  • 手 机:138****6630
  • 传 真:010****06256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离心式加湿器质量保证,移动式离心式加湿器,纺织车间加湿器
品牌: 百力拓强
型号: BLTQ-LX
规格: 见说明
单价: 1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6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08 16:11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离心式加湿器应用于植物花卉、栽培场所加湿、无菌室消毒、食用菌加湿、面包厂、纺织业、制药业、卷烟厂、汽车厂等,雾颗粒极细、喷雾能力强、出雾量大,扩散范围广阔,对水质要求不高。可以实现任意加湿,雾颗粒小,不会形成冷凝水。机身主要部件有塑料部件组成,无漏电危险。运行费用极低,卫生、安全、可靠、经济实惠、一机多用。用户可人工蓄水,也可结水管实现自动供水。若加上湿度控制器,可实现自动加湿,自动停止,设置好所需湿度,无需人工管理。实现自动化.
离心式加湿器在纺织行业应用的优点:
1.增加湿度含量、降低车间温度;
2.增加纤维、纱线和织物的强度; 
3.消除静电、改善手感、提高质量; 
4.减少断头率,提高设备运转速度; 
5.减少废料、提高经济效益。
离心式加湿器的应用:
在现代化的工业生产及科学实验中对空气湿度的重视程度日益提高,要求也越来越高,如果湿度不能满足要求,将会造成不同程度的不良后果。电子厂、半导体厂、程控机房、防爆工厂等场所的湿度要求一般在40%~60%RH,如果相对湿度不够则会造成静电增高,使产品的成品率下降、芯片受损,甚至在一些防爆场所会造成爆炸,“静电轰击”所带来的危害是不可估量的,当空气湿度低于40%RH时是极易产生静电的,虽然人们采取了很多办法去除静电,而将空气湿度提高到45%RH以上是绝对有效的.因此,离心式加湿器是工业厂房加湿的首选。
离心式加湿器特点:
1.喷射颗粒被喷射成超细粒子(5-10微米),不会产生水滴湿地。
2.能够防暑降温6-8°C,通风和加湿可分别选择。
3.对工况环境可直接加湿。
4.可自动湿控。
离心式加湿器加湿量特别大,且耗电量很低,特别使用于大面积加湿场合。
在工业中:适用于纺织、印刷、服装加工、木材加工、钢铁厂、陶瓷厂、烤漆房等,湿度要求较高的工业生产车间(60%RH),尤其适合有发热源难以加湿的工矿环境。在农业中:畜牧养殖业、花卉、蔬菜大棚等。
离心式加湿器使用说明:
一、加装温、湿度控制器,可达到完全自动化。
二、直接将肥料加入水中喷洒,效果特别好。
三、请勿将强酸性、强碱性之化学物品加入水中使用。
四、水桶或滤水网不干净(水草、蛇木梢、青苔等)杂物容易堵塞出水口,请常清洗。
五、含铁质、石灰质重之水质,容易造成出水口堵塞及马达轴心卡死,引起喷水量愈来愈小及马达不转而烧毁。
六、请勿长时间停止使用(一天至少使用2次,一次时间至少3-5分钟)。
七、冬天不使用时,请将加湿器拿离开水面,擦干,并空转10-15分钟,以免马达内部因轴承生绣卡死,导致马达下次使用时不转动烧毁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